碧桂园“五朵金花”布局仙林东

作者:金海亮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8:29:00

  今年,仙林东板块热闹非凡。在这里,碧桂园集团重兵布阵,五大新盘联合筑城,打造南京东10分钟都市生活圈。

  仙林东新添五子

  历经24载品牌历程,碧桂园始终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质承诺。2009年10月,碧桂园·如山湖城首开,自此围绕南京,开启这座城的深耕之路。

  今年3月7日,碧桂园江苏区域再传捷报,一日三子落定:碧桂园·大学印象、碧桂园·翡翠华府、碧桂园·伯爵山,三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0亩。加上碧桂园·仙林东郡、碧桂园·仙林云墅两大项目,碧桂园五朵金花“盛放”仙林东,首开总体量约在百万方。目前,碧桂园在南京及南京都市圈已拥有13个项目。

  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负责人介绍,五子布局仙林东,是对这个板块发展的极大看好。项目未来都将开通业主巴士,无缝对接南京城区。

  五盘联合筑城

  该负责人介绍,碧桂园国际级园林设计团队将对仙林东五盘整体规划,联合筑造一座繁华便利之城,配套国际学校、高端购物中心、医疗中心、露天泳池、凤凰会所,兴建科技产业园等,打造10分钟都市生活圈。

  在整体打造之外,五盘定位又各有特点,分别为好山景的“碧桂园·仙林东郡”、好风光的“碧桂园·伯爵山”、品生活的“碧桂园·翡翠华府”、听山语的“碧桂园·仙林云墅”和忆青春的“碧桂园·大学印象”。

  “五个项目都将碧桂园多年的开发精华集中于仙林东,无论是多开间朝南且通透的户型,还是各种宜居的设施配套,亦或是一级的物业服务水准,碧桂园都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南京。”该负责人表示。

  年内全部上市

  “碧桂园一向以清盘为目标”,该负责人表示。4月30日这一天,南京人再一次见识了碧桂园的销售速度。当日,碧桂园·仙林东郡率先推出约1000套新房,两个小时,千套房基本售罄,首迎开门红。接下来其他项目计划在6月份及今年下半年陆续开盘。

  (责任编辑:罗伯特)

碧桂园“五朵金花”布局仙林东

中国财经app

碧桂园“五朵金花”布局仙林东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碧桂园“五朵金花”布局仙林东

中国新三板APP

碧桂园“五朵金花”布局仙林东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