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低调一年多, 热销后方见庐山真面目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8:29:00

  “没想到170万还能买到一处有天有地有庭院的生活。”一位上周末刚刚入手茅山半岛的新业主激动的讲述着自己的经历。

  自从五一跟朋友来看过项目后,他就魂牵梦绕。“我思忖着这么大的院子,以后怎么布置:种哪些花,搭葡萄架还是紫藤架,要不要挖个小池塘……望着这里的山和湖,成片的油菜地,仿佛回到了儿时的故乡。”

  在南京拼搏了这么多年,虽然有房有车,生活富足,但他从不敢奢想还能过上梦中的生活,“毕竟南京寸土寸金,现在连河西的地价都拍到4.5万/㎡了,很多别墅都要卖到大几百万,甚至千万以上。”

  然而茅山半岛为他圆了梦。“五一来的时候说一二批次房源已经售罄了,我悻悻而归,这次一听说加推房源,就立马来买了。”

  冒雨开车1小时

  为买茅山半岛他们很拼

  “你们什么时候加推?”这是最近茅山半岛销售人员被问到最多的问题。由于五一期间项目一二批次房源售罄,很多客户在看完后悻悻而归。

  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需求,上周末茅山半岛紧急加推64套别墅,尽管开盘当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依然挡不住南京人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茅山半岛加推了56套联排别墅,面积138-160㎡,总价在170-220万;8套双拼别墅,面积约200㎡,总价300万左右,开盘当日便劲销6成。在茅山半岛,170万起就能拥有一幢138-200㎡的精装小别墅,每户不仅赠送南北双露台,300-500㎡超大星空花园,还有属于自己的一分自耕田。

  很多南京人看过便出手

  好产品是关键

  对于茅山半岛而言,热销是一种常态。然而与一般项目不一样的是,他们开盘一年多,始终保持着神秘低调,几乎很少有宣传。

  “买我们项目的有些是亚东或汇金的老业主,有些是路过无意间看见的新客户,但不管是哪类,只要实地看过,都会被项目深深吸引,无论对我们的环境、产品还是理念都十分认可。”

  据该销售员介绍,很多客户不仅自己买了,还推荐亲朋好友一起来买。“一方面是觉得房子真心好,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以后住过来有个伴。”

  从去年售楼处公开以来,茅山半岛已经悄悄开了三次盘,很多南京人在看过项目后,都出手买了。

  两年多打造“桃花源”

  看过便再也放不下

  对茅山半岛而言“出售的不仅是房子,而是一种生活” 。

  因此,从2013年12月底茅山半岛开工奠基,到现在两年多,茅山半岛并没将主要的精力放在高调宣传卖房子上,而是修好了道路,种上了成片的花海,打造出一片“桃花源”。

  正值初夏,来茅山半岛,原滩闲坐,斜睨群鹭追逐;依循着木栈道的足迹,看睡莲乍一露嫩绿,鱼儿悠哉池塘,油菜硕果压弯了腰,虞美人、月季等,蝴蝶处处留恋……

  百亩生态湿地公园的打造,只为客户一到现场就能感受到未来的居住环境,而不是纸上谈兵的描绘远景。在这里推窗见湖,开门见山,很适合休闲度假或退休后归隐田园;这里有60、70后心中的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这里有个大院子,可以让家里的萌宠四处撒欢;这里离南京不远不近,开车一小时就可造访梦中的原乡。

  茅山半岛地址

  茅山·句茅路15公里处茅山湖东侧

  体验热线

  025-84819666

  (责任编辑:罗伯特)

神秘低调一年多, 热销后方见庐山真面目

中国财经app

神秘低调一年多, 热销后方见庐山真面目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神秘低调一年多, 热销后方见庐山真面目

中国新三板APP

神秘低调一年多, 热销后方见庐山真面目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