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客商来厦觅商机

作者:李晓平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8:29:00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 通讯员 张延梅)日前,由厦门市贸促会与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和投资局、西班牙驻广州总领馆商务处共同主办的“走进西班牙投资推介会”和“西班牙开放日·西班牙美食美酒沙龙”在威斯汀酒店举行,四十多家企业参会。

  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西班牙的营商环境、最新投资机会和成功案例以及如何防范海外投资法律风险,为厦门企业传递最新经贸资讯,助力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在随后举行的“美食美酒沙龙”上,三十多家来自西班牙的食品和红酒企业展出各自的特色产品,为参会者全方位展示了西班牙的美食文化。本次活动既为我市与西班牙投资贸易关系密切的企业提供了专业高效的对接平台,也满足了西班牙企业将其优质产品引入厦门市场的需求。

  西班牙是我市的重要贸易合作伙伴。据统计,2015年,我市与西班牙的贸易总额为6.7亿美元,其中进出口额分别为1.01亿美元、5.69亿美元。今年1月-3月,我市与西班牙的贸易总额为1.57亿美元,其中进出口额分别为2300万美元、1.34亿美元,主要进口产品为啤酒、葡萄酒和大理石等,主要出口产品为鞋、灯具和箱包等。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班牙客商来厦觅商机

中国财经app

西班牙客商来厦觅商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西班牙客商来厦觅商机

中国新三板APP

西班牙客商来厦觅商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