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激烈角逐 名将发挥出色

作者:吴志明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8:29:00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经过5天激烈角逐,“招商银行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落下帷幕,商春松、林超攀、张成龙等名将发挥出色,剑指里约奥运会。

  运动员此次成绩

  将成重要依据

  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被很多公司视为今年市场营销的重要契机,可以预见新一轮“奥运营销”热潮又将到来。招商银行冠名此次体操奥运选拔赛也被视为其提前切入“奥运营销”的重要举措。

  体操历来是中国奥运军团夺金大项,是历届奥运会中包揽金牌数最多的队伍之一。 据悉,此前中国体操队内测试赛成绩和这次选拔赛运动员的表现,将成拟定中国体操队里约参赛名单的重要依据。

  此次选拔赛,招商银行作为赞助商之一,以创新的跨界营销思维,并结合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方式,让奥运精神与招行品牌及客户关系得以有效结合。

  招行跨界合作

  提高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体育产业方兴未艾,各路资金争相与体育产业联姻,本次对2016奥运会国内选拔赛的赞助也并非并招行第一次与体育界跨界合作。作为中国最富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之一,招行一贯秉承健康与金融互助的理念,曾多次涉足体育领域开展营销活动,做到进一步贴近生活,增进与客户的情感交流。

  此外,奥林匹克运动会所宣扬的体育精神也刚好与招行一贯所宣扬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招商银行认为,对于本次招商银行与体育界规模如此大的赛事合作,相信无论是对今后金融服务与产品的推广,还是企业文化的宣传方面都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奥运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象征着积极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而金融服务的主旨也是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二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招商银行希望将自身品牌气质和奥运精神及客户需求有机地结合,打好新一轮奥运营销仗。本次对奥运选拔赛的赞助,不仅是为自身品牌注入活力,提高品牌影响力,也是体现招行人对奥运精神的高度认可和自身对不断超越的崇高追求。

  (责任编辑:罗伯特)

5天激烈角逐 名将发挥出色

中国财经app

5天激烈角逐 名将发挥出色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5天激烈角逐 名将发挥出色

中国新三板APP

5天激烈角逐 名将发挥出色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