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巴宝莉在华陷销售困境 将砍掉1/5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0 08:10:00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英媒称,巴宝莉公司将砍掉1/5的时尚系列产品,还将削减就业岗位以及1亿英镑成本。此间,饱受攻击的老板克里斯托弗·贝利试图重振英国的这个标志性品牌。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8日报道,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创意官贝利17日介绍了一项大规模重组计划。该品牌此前公布利润下滑了10%。

  贝利表示,希望对整个这个无序发展的品牌进行行政系统精简。该品牌当前面临在华销售严重放缓的困境。

  报道称,贝利担任设计总监和执行总裁双重角色备受争议,他几乎没有什么企业管理经验,一些股东一直对此表示担忧。

  据认为,董事会将招募一名联合行政总裁,以支持贝利工作。但这项人事变动严重伤及的第一个人似乎就是该品牌薪酬与审计委员会主席伊恩·卡特,他已为批准贝利备受争议的800万英镑一揽子薪资计划负总责。卡特将离职,他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接替他的是法比奥拉·阿雷东多。

  高薪研究中心主任斯蒂芬·斯特恩说:“我们推测,行政总裁的收入问题当前引发了紧张局面。”

  报道称,这家拥有160年历史的公司的股票在17日交易期间暴跌6%,原因是人们怀疑,贝利是否有本事引导这个奢侈品巨头克服奢侈品行业发展大幅放缓的困境。

  巴宝莉公司过去销售价格昂贵的品牌羊绒围巾和帆布背包的业绩非常好。但该公司称,截至3月底的一年里,公司利润下滑了10%,降至4.21亿英镑,销售额下降了1%,降至25亿英镑。

  CMC市场公司市场分析师贾斯珀·劳勒说:“人们越来越觉得,贝利提出的各项倡议乏善可陈,也已为时过晚。如果不更换领导层,巴宝莉公司的股票可能注定要跌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业务部研究奢侈品行业的专家吕卡·索尔卡说:“我们仍对(该公司)高级管理层的组织状态持怀疑态度。”

  报道称,奢侈品行业过去一直以7%的速度增长。但据预计,由于中国等新兴市场增长情况持平,特别鉴于香港和澳门奢侈品市场的衰落,奢侈品行业如今的增幅为2%至3%。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媒:巴宝莉在华陷销售困境 将砍掉1/5系列产品

中国财经app

英媒:巴宝莉在华陷销售困境 将砍掉1/5系列产品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英媒:巴宝莉在华陷销售困境 将砍掉1/5系列产品

中国新三板APP

英媒:巴宝莉在华陷销售困境 将砍掉1/5系列产品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