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通 6个旅游线路

作者:张连城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5-20 07:32:0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连城)昨日,记者从大鹏新区举办的“中国旅游日”周边城市万人互游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新区开通包括吃、住、行、游、购、娱等6个系列的旅游线路,并与15家拟在新区设立网点的旅行社或电商平台签约推广。

  据介绍,新旅游线路包括浪漫情侣线、人文寻古线、户外山海线、艺术文创线、亲子真爱线和生态科普线。新区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旅游产品缺乏多元化,游客过夜率不高等现状,新区制定了专门的扶持政策,鼓励旅行社、电商平台打造一批“旅游+”精品线路,以引导市场开展新的旅游玩法,逐步对游客进行季节、区域分流,加快旅游结构调整,保证旅游产品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

  启动仪式上,大鹏新区为首批43家通过SGS国际认证的民宿代表授牌,通过认证的民宿将成为新区、协会和旅行社特别推荐的民宿。据了解,新区现有民宿近1000家,民宿已成为新区旅游住宿接待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鹏新区开通 6个旅游线路

中国财经app

大鹏新区开通 6个旅游线路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大鹏新区开通 6个旅游线路

中国新三板APP

大鹏新区开通 6个旅游线路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