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老航站楼 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日前,深圳·国际车窗在机场AB航站楼举办了“空港新生态·领创大未来”新业态发布会。

  宝安区相关领导及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功平、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金祖、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繁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汽车人力资源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平、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楼志刚、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副秘书长韦嘉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流通商会会长苏晖等领导和500余位企业家见证深圳·国际车窗“汽车生活体验港”新业态发布。

  宝安区领导在讲话时指出,在推动宝安区迅猛发展的项目中,超过半数都在大空港片区,其中,国际车窗打造的汽车生活体验港,实现老机场商业转型为汽车主题文商旅综合体,将直接推动空港新城的规划建设。希望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注。

  深圳·国际车窗总裁赵润涛对深圳·国际车窗项目定位、未来规划、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诠释了国际车窗“汽车+”商业综合体的创新发展模式,拟打造以汽车为主题,融合产业、商业、娱乐等为一体的文商旅综合体,为市场提供多元化、差异性、一站式中高端品质消费,打造线上线下,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生活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分为内、外场地。外场向公众开放,展示了老机场22年服务期间的历史回忆,同时呈现了老航站楼商业转型成“汽车生活体验港”后为大众创造的全新生活方式的可能性。(张 畅 胡 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机场老航站楼 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中国财经app

深圳机场老航站楼 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深圳机场老航站楼 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中国新三板APP

深圳机场老航站楼 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