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采石场将变成博物馆群

作者:秦小艳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5-20 07:32:0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秦小艳)记者从福田区昨日召开的安托山公园项目调研座谈会上获悉,目前,包括生态公园和博物馆群建设的该项目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目前总体规划方案已获市政府通过,法定图则将于6月1日完成公示。

  安托山博物馆群将以生态修复和公园建设为契机,通过规划调整和用地整合,在安托山公园部分用地及相邻地块内统筹规划建设安托山博物公园,注入文化内涵,致力于打造以博物馆为特色的公益性文化设施、综合型文化艺术平台,打造国内艺术品展览、展示、交流、生产、鉴定、评估、修复的全产业链平台。安托山博物馆群计划在4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上,规划约30个民间收藏博物馆,主要包括4个博物馆组区。

  安托山生态公园项目占地51万平方米,拟建成一座绿化景观先行先试生态公园,主要包括绿化园地、游览、休憩、服务、半山腰山体修复、山顶生态建筑、绿化配套、照明工程及停车场等工程。福田区前期办负责人表示,安托山公园项目已与保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正在组织专业机构对该公司提交的5个研究报告进行初步审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昔日采石场将变成博物馆群

中国财经app

昔日采石场将变成博物馆群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昔日采石场将变成博物馆群

中国新三板APP

昔日采石场将变成博物馆群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