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发现下一个“香蜜湖”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在大深圳人居时代,深圳人的置业选择是多样化的,为什么要选择深圳北呢?深北·国际生态区凭什么可以从众多临深片区中脱颖而出吸引置业者目光?这里会是下一个的“香蜜湖”吗?作为超大城市的深圳,人居未来将呈现怎样的走向?

  日前,《深圳特区报》联合菁英荟投资、金地地产、霖峰投资控股主办的“深圳下一个‘香蜜湖’在哪?——深北·国际生态区价值研讨沙龙”活动在黄牛埔森林公园举行。当天,城市人文学者王世泰、地产研究人士陈小斌等业内知名人士以及菁英荟投资副总经理肖亮、金地湖山大境项目营销经理王志敏、霖峰投资控股副总裁廖宇等深北·国际生态区品牌开发商代表与众多嘉宾们共聚一堂,围绕着深圳人居发展趋势、深北·国际生态区人居价值、深北能否成为下一个“香蜜湖”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嘉宾们纷纷从不同角度表达自己的观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数位来自文化、电子科技、IT等行业的精英,现场分享了其个人的投资置业观。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向北,发现下一个“香蜜湖”

中国财经app

向北,发现下一个“香蜜湖”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向北,发现下一个“香蜜湖”

中国新三板APP

向北,发现下一个“香蜜湖”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