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为商业地产送暖风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日前,华润城润府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举办了一场《“营改增”如何影响楼市》的专题讲座,并邀请房地产研究人士尹香武,为到场嘉宾们剖析此次经济风向变动给楼市带来的连锁反应,以及为企业在商务地产领域投资带来的全新利好。

  讲座开始前,华润置地深圳大区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姜峰就即将新推的公寓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华润城、深圳梦”的视角切入,以华润城的人文情怀、国际化的视野、追求卓越的设计理念、丰富的案例将华润品牌、华润城价值、公寓产品价值娓娓道来。姜峰表示:“华润城,作为中国城市人文综合体,始终坚持人文理念,其中润府公寓也正是因为依托这样的理念,始终坚持回应每一个城市人的需求。”

  ■ 李婷婷

  “营改增”下的润府公寓,企业投资新宠

  伴随着“营改增”的全面落定,商务地产迎来了一场全新的市场风暴,据悉,润府公寓作为这艘改革大船上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依托华润置地品牌实力,也将引领企业投资新航向。

  尹香武表示:“营改增带来的深远影响极大化调整了城际之间财富格局。居于一二线城市的人群,通过拥有大城市的筹码,在大规模的城际财富转移中获得极佳机会。而因为营改增的影响,不动产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使得以注册公司名义购买商务地产的好时机到来。”由此看来,对于城市核心城区依然有开发空间的深圳而言,城心区域商务公寓的投资无疑就成为企业获得双赢的优先选择,不仅是占据了一线城市的极佳筹码,更有助于投资者在政策利好中成为城市发展的极大受益者。

  华润城润府公寓,俯瞰时代的宽景大宅

  依托华润城280万平方米的人文沃土,润府公寓用心探索属于这个时代的全新生活体验,凭着长久以来对城市人文的坚守和悉心解读,华润城致力在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留下自己的气韵与情怀。

  坐落在高新园片区的润府公寓,舒适的尺度和宽阔的景观视野,传递了一种俯瞰和傲视时代的非凡气魄与魅力,向东远眺,名商高尔夫、沙河高尔夫两大城市精品球场美景尽收眼底,70年产权、购贷不限等众多优越价值点,都让华润城润府成为投资和自住者的极佳选择。目前,华润城润府公寓建面约205-239平方米样板间已开放,VIP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营改增”为商业地产送暖风

中国财经app

“营改增”为商业地产送暖风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营改增”为商业地产送暖风

中国新三板APP

“营改增”为商业地产送暖风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