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佳作云集成都礼品展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6月17日,一直以创新引领西部礼品经济的“第八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主会场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了智能生活专区,邀请科技创新品牌共聚一堂,应用互联网+思维,为居家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

  未来中国的礼品和家居市场,将从“卖产品”向“卖创意”过渡,据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能接受创意产品的高价格。成都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博表示,通过展会平台聚集效应,创意方案与产业资源能有效对接,更容易在市场上换回真金白银,鼓舞更多企业加大设计投入。

  作为潮流生活方式的引导者,成都礼品展还把感官体验营销从线下带到线上,不仅提前在微信、官网等线上渠道展示新品,届时还将引入电商、微商进行现场采购。

  成都礼物大赛举办以来,共计收到千余件作品,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打造创意名城的排头兵。例如来自深圳的萌奇文化,擅长于开发文化衍生品,目前与优酷、腾讯、华谊兄弟、有妖气、奥飞等知名品牌都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带来“同道大叔”小冰棒移动电源等创意新品参赛,正是着眼于文化及旅游商品千亿级的市场。在打造“创意名城”和“设计之都”的氛围下,成都礼品展主办方表示,会为创新产品一路开绿灯,推行孵化计划,让那些贴近民众生活的设计脱颖而出,真正的为大众服务。(莫丽珊)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佳作云集成都礼品展

中国财经app

全球佳作云集成都礼品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全球佳作云集成都礼品展

中国新三板APP

全球佳作云集成都礼品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