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勇敢说爱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爱是一种能量感应,纤细到我们无法看透,却享受其中。每个人都向往真正长久和踏实的感情,向往当下即永恒的真爱。前不久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这部电影让更多人明白:为爱要勇敢 。

  ■ 吴亚男 刘立波

  化身真爱信使,邀您勇敢爱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需要表达,爱情更是如此。在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的年代,人们用情书来表达爱情。然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网络社交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让情书的含蓄温柔消失得无影无踪,也让写信的激动与收信的喜悦变得久违。

  据悉,今日惠阳恒大棕榈岛将举办一场“全城快递,不二情书”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在项目福田区购物公园展销中心、华润万家侨香店、岁宝百货花好园店、龙岗区大芬沃尔玛、岁宝百货以及项目现场营销中心同步启动。活动现场将准备信封、明信片、邮票、邮筒及精美小礼品,让市民在特别的日子表达爱意给最爱的人。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2日。

  恒大棕榈岛为爱筑家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惠阳恒大棕榈岛是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深圳东160万平方米高尔夫大盘,联袂大师级团队斥巨资匠心打造了泰国风情墅区园林景观。

  项目享五大重量级生态资源景观,坐拥省级百年学府区、中英文国际学校,以超低密度、超低容积率高标准规划,打造自然资源环绕、生活配套完善的高端居住群落。

  据悉,首批交楼后,将开通每天多班次往返于惠阳恒大棕榈岛和深圳市区之间的楼巴,业主专享5年免费。

  目前,惠阳恒大棕榈岛位于深圳购物公园的展销中心已经开放,项目即将推出148-200平方米别墅, 80-120平方米高层等多种产品,市民可到展销中心现场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罗伯特)

520,勇敢说爱吧!

中国财经app

520,勇敢说爱吧!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520,勇敢说爱吧!

中国新三板APP

520,勇敢说爱吧!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