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再发力 抢占深中门户正当时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从怀疑、观望到争相进驻,中山的发展前景一路高歌猛进,随之而来的人居价值风暴也正在这块火热的土地上展开,驶入快车道的中山楼市已然成为深圳人异地置业的优选。市场的种种迹象表明,地处深中未来战略核心位置的翠亨板块已牢牢锁定中山未来价值曲线的峰值。

  位于深中通道首站的雅居乐山海郡,继三度开盘热销、书写揽金3亿的销售新高后,携全新观海组团而来。102-115平方米3房阔景洋房,处项目中央的景观轴心,推窗见一线海景,全方位的滨海度假享受。业内人士表示,中山翠亨新区高性价比全海景房的面市,将有望再次掀起雅居乐销售热潮。

  ■ 张 畅 曾思玮 刘立波

  坐享深中红利,翠亨新区引发置业热潮

  深中通道获批的消息一出,雅居乐地产反应迅猛,布局深中通道门户——翠亨新区,以极高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欢迎。据悉,翠亨新区依托“九峰环抱、七水汇集”的生态基底,形成“青山翠林衬城、碧水绿道融城”的生态格局,中山市有意将翠亨新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宜居、低碳、现代的滨海新城。同时,作为“粤港澳联合发展”新区,与国家级三大新区: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相互关联,在珠三角经济一体化中起重要联结作用。

  雅居乐全新打造的83万平方米的山海大城——雅居乐山海郡,位于翠亨新区核心,紧邻东部外环高速,直接快速接驳深中通道,更有广珠城轨,京珠高速紧邻在侧,属于国家5A级景区内少有的楼盘。连续多次开盘,均实现“时光”的销售佳绩,揽金3亿。与此同时,带动了中山其他区域的雅居乐御龙山、雅居乐凯茵又一城、凯茵新城等高端项目的热销,每到周末雅居乐各区项目现场人流如织,摩肩接踵的人群挤满营销中心,其中深圳高端投资客的比例与日俱增。

  数据的背后,不仅是雅居乐项目的价值得到全面认可,同时是深圳人大跨步融入深中同城生活的节奏加快,深圳、中山正在成为越来越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深中通道从国务院督办项目到发改委批复用了不到4个月时间,并且,主体工程深圳段工程正热火朝天进行。同时,中山规划建设6条高速公路接驳深中通道,与深中通道对接的地方干线公路翠亨快线主线今年年底将通车……重大利好接踵而至。

  作为今后珠三角交通格局的重要支点,中山尤其是翠亨在这轮交通格局的重新布局中受益匪浅。而对于异地置业而言,两地来回的时间成本和便捷程度是极受置业者关注的一环。在深中两地的交通格局开始呈现出新面貌后,异地置业的成本大大节省。

  品牌效应发酵 雅居乐大盘彰显实力

  在中山这样自然环境优越的休闲型城市,外来的投资度假型置业一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绿茵环绕的森林景观、延绵不绝的绿色植被、蜿蜒的江景风光、富含氧离子的新鲜空气……这些最本真的自然元素通过建筑大师创意的构筑,承载深圳人生态置业梦想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

  雅居乐地产作为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龙头房企,以超卓的产品品质赢得大批忠诚客户的持续追捧。在这片山与海交相辉映的生态高地,雅居乐纷纷布局在国家级景区旁,为深圳人提供一批批低容积率、配套高端、高规格定制的生态居所。

  由雅居乐地产构筑的人居版图是葱绿色的。从山海郡大型滨海度假区独具匠心的一线海景,到御龙山的生态大制作,再到凯茵又一城的全生态度假体验……雅居乐地产项目在成长价值性强、生态资源富裕密集的区域遍地开花。

  回顾2015年,凭借山海郡、御龙山等多个项目热销,雅居乐一举登上销售金额榜首位,广东龙头房企的实力可见一斑。

  开发商表示,一次次销售佳绩的创造可以鉴证,雅居乐地产无论在大盘运营还是精品盘塑造上,物业的生态资源、人文价值、资产营运能力、国际化程度等元素的整合都趋于极致,而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区域的人居升级典范。在雅居乐地产的带领下,深中的未来将涌现多种生活形式组合模式,人生的不同阶段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实现自己生活梦想的载体。

  山海郡载誉出发,全新观海组团引爆市场

  三度开盘热销后,雅居乐山海郡趁势加推,全新打造“极致阔景”观海洋房组团,匹配无遮挡景观视野,正望园林美景,享四季葱翠绿意。全新组团近眺金槟榔山磅礴绿色景观,面朝一望无垠的伶仃洋,一线海景尽收眼底。是中山首屈一指的靠山望海的景观人居。

  项目负责人表示,山海郡以83万平方米的大城规划社区,依山地势而建,以开放式的活力空间形态,打造罕有的“公园式园林宅院”。新品组团洋房,正处山海郡中央景观轴心,四季移步异景,低密度建筑社区,让生活与生态极致交融,享高质量的休闲享受。

  此外,项目配置有社区业主专属的私人铂金会所,为业主搭建了人群交际的平台,营造一种城市中心的私密生活圈。室外四季景观泳池,不仅是庭院的风景,也是随时可以休闲放松的驰骋地。

  开发商表示,全新观海洋房组团产品,不仅是市场抢手的3房户型,且户型方正、配备双阳台设计;102-115平方米阔景大宅,具有低门槛以及超高性价比的投资置业属性。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雅居乐再发力 抢占深中门户正当时

中国财经app

雅居乐再发力 抢占深中门户正当时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雅居乐再发力 抢占深中门户正当时

中国新三板APP

雅居乐再发力 抢占深中门户正当时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