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海外项目 走进深圳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明日下午,万达海外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三层广州厅举办“万达澳洲黄金海岸珠宝三塔项目VIP说明会”,将与来自各方的房地产投资人士及业内人士见面,共同分享万达海外打造的“黄金海岸珠宝三塔”项目。据了解,已有近百名高净值客户受邀确认参加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万达海外项目携手深圳合作方将通过此次说明会,从项目地段、配套设施、建筑设计、投资前景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黄金海岸珠宝三塔”项目。届时除了业界瞩目的海外项目,说明会上还将就海外房地产个人投资趋势等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展开对话。

  近年来,万达集团加快了海外发展步伐。随着万达海外黄金海岸项目的亮相,万达海外项目已成为中国房产商投资海外的楷模,并以强帆领航之势,进驻海外高端房地产行业,将中国的力量带到海外。(欣 闻)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达海外项目 走进深圳

中国财经app

万达海外项目 走进深圳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万达海外项目 走进深圳

中国新三板APP

万达海外项目 走进深圳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