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开通

作者:翟开矿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32:00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5月18日,石家庄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正式通车,在未来3个月内航空旅客可享受免费乘车的优惠政策。正定旅游直通车的开通,也标志着石家庄机场与旅游部门共同打造的航空旅游集散中心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据了解,石家庄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每日往返20个班次,全程运行约40分钟,单程票价15元。正定发车时间从7点至16点,每小时一班,整点发车,由金星假日酒店发车,行驶高速到达机场2号航站楼和正定机场高铁站。

  石家庄机场发车时间从9点至18点,每小时一班,整点发车,发车地点为2号航站楼进港大厅外班车运行点。在正定县内途经6个站点,分别为正定府西街与华安西路交叉口、小商品城、火车站、汽车站、县政府和金星假日酒店。另外,石家庄机场针对乘车的航空旅客推出了为期三个月的免费乘车优惠活动,旅客可以便捷欣赏古城历史古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正定乘坐旅游直通车前往机场的旅客先购票到达机场后,凭借登机牌、身份证和直通车票到指定柜台办理退费,免费乘坐正定旅游直通车。从石家庄机场乘坐直通车前往正定的旅客可以凭借登机牌和身份证,直接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

  今年,石家庄机场还将陆续开通机场-赵县-栾城,机场-藁城-晋州,机场-平山,机场-高邑-深泽-无极,机场-山西阳泉等5条周边地区旅客直通车。

  石家庄机场相关人士表示,机场至正定旅游直通车也是石家庄机场联合旅游部门打造的航空旅游集散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正定旅游直通车,进港旅客尤其是从石家庄机场进出赴京津地区旅游的旅客,可以用1-2天便捷畅游石家庄的经典美景。

  目前,设在2号候机楼一层进港大厅的航空旅游集散中心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就能正式启用。届时,到石家庄机场下飞机的旅客在机场候机楼不仅能够进行旅游咨询,预订酒店,还可以在候机楼内直接签订旅游合同,直达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开通

中国财经app

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开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开通

中国新三板APP

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开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