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商业七大自主品牌亮相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00:00

  商业地产从未停止过前行的脚步,保利商业亦不断追求创新与完美商业体验。5月13日下午,保利商业“新梦想,心未来”2016年度品牌产品发布会,在广东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保利商业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三大核心业务的七个品牌逐一亮相,正式开启保利商业快速实现全国布局,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新征程。

  4月,保利水城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保利MALL”,揭开保利商业年度品牌发布的序幕,也引起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从2009年佛山千灯湖畔开始,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审时度势、开拓创新,确立酒店、购物中心及若比邻社区商业为核心业务的同时,还发展相关上下游业务,全面提升营运能力,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具市场发展潜力的自营商业品牌体系,以更好地实现公司快速、稳定、多元化发展之路。

  凭借全球化的商业视野、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坚持打造“以人为本、绿色环保”商业产品,多样、灵活的商业地产合作模式,保利商业正在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公司经营收入以每年超过20%的复合增长率迅猛发展,持续为投资者、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稳定的投资回报。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利商业七大自主品牌亮相

中国财经app

保利商业七大自主品牌亮相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保利商业七大自主品牌亮相

中国新三板APP

保利商业七大自主品牌亮相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