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增城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00:00

  5月18日上午,“梦想碧桂园·圆你大学梦·百城公益行”活动于增城区荔城中学正式举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陶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宗旨,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学校的办学目的和校园风光及设施。随后,碧桂园集团为荔城中学捐赠了书籍、体育器材等教学物资,并捐赠了爱心善款,助贫困学子圆梦。增城区教育局领导对碧桂园积极投身爱心公益助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能够让有家庭困难的同学在成长的路上少一分坎坷,让同学们的生活多一份阳光和欢乐。

  作为一家有梦想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矢志投身慈善公益事业20余年,累计捐资超19亿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办慈善高校,助贫困学生,育精英人才,为社会服务”为宗旨,对贫困家庭学生实行免学费、教材费、食宿费,并提供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和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等,使受助学生“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一人就业,全家脱贫”,让很多品学兼优但却无力完成学业梦想的贫寒学子圆了大学梦。李广军 李凯欣

  (责任编辑:罗伯特)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增城

中国财经app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增城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增城

中国新三板APP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增城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