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举办献爱心活动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00:00

  5月13日,众多世界小姐中国区代表:第64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杜暘;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袁路、亚军何丽、季军曹青青;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邹明月;第5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古岚;第65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冠军李孟到达活动现场。何丽、曹青青、李孟、邹明月、彭珊珊携手一众广州启聪学校残疾儿童现身珠海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现场世界小姐与残疾儿童中以音乐为介质,以书法为语言,以舞蹈为纽带,共同演绎了触动人心,引发深思的精彩演出。

  此次,世界小姐与残疾儿童的结缘,源于当天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上举办的名为“童心同爱暖万家 世界小姐慈善行”献爱心活动。该活动由万菱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将携手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广东赛区组委会、深圳更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并联合了珠海潮联会基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州市启聪学校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凝聚广大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一起为特殊群体献爱心,以唤起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和帮助,为推动特殊群体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

  此外,5月13日同时也是万菱情侣湾1号盛大开盘的日子,借着这一时机,万菱集团总经理郑佳鑫表示将向珠海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善款。并由珠海慈善总会将善款分发到广州市启聪学校及更多的特殊学校,支持残疾儿童的快乐成长。 李广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举办献爱心活动

中国财经app

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举办献爱心活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举办献爱心活动

中国新三板APP

万菱情侣湾1号广场举办献爱心活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