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微联携手汇泰龙打造智能家居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00:00

  5月16日,京东微联与汇泰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太古仓游艇会举行。在签约会上,汇泰龙宣布与京东微联实现协议对接,并发布新品汇泰龙京东微联版云智能门锁。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向南方日报记者表示,此次与京东微联的战略合作,是因为双方打造智能生活理念高度一致。而通过京东微联APP对智能门锁进行管理,实现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态。据了解,双方合作首次推出的云智能门锁采用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指纹轻触实现开锁,配有真人语音提示并且拥有低电量双重提醒功能。

  据悉,京东微联作为国内第一个自主研发的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平台,开放的智能生态系统赢得了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与飞利浦、霍尼韦尔、海尔、美的、方太、格兰仕、TCL、九阳等上百家一线品牌的设备进行互联。通过京东微联APP,实现了智能设备远程控制、交互和数据汇集等一系列功能。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家居、生活五金等系列产品为主的综合性企业。此次京东微联与汇泰龙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打造智能生活的理念高度一致。作为米兰世博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汇泰龙在智能家居领域积极探索——从早期的集指纹、触摸屏密码、机械钥匙为一体的智能门锁,到2014年发布能与智能手机连接的云智能门锁,借助手机APP对智能门锁进行管理,汇泰龙凭借多年的潜心耕耘如今已经取得不菲的成绩。此次与京东微联合作推出汇泰龙京东微联版云智能门锁,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易用的门锁体验,打造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态。

  这款云智能门锁采用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指纹轻触间实现开锁,配有真人语音提示,且拥有低电量双重提醒功能。在安全方面,这款云智能门锁采用一体化结构、上提把手反锁设计,拥有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四合一开门及异常报警信息推送、历史记录查询、保持门锁在线、在线故障处理等功能,集方便、安全于一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微联版的云智能门锁还拥有非常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可以为每位家庭成员分配一个真实身份。还有多语音支持、多场景联动,在线升级等智能功能,门锁的使用、控制、操作、售后集于一体。而这些统一通过京东微联APP就能实时操作。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微联携手汇泰龙打造智能家居

中国财经app

京东微联携手汇泰龙打造智能家居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京东微联携手汇泰龙打造智能家居

中国新三板APP

京东微联携手汇泰龙打造智能家居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