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成A股第一高价股

作者:相关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20 07:00: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19日,中科创达股价大涨,截至收盘,股价报252.57元/股,超越贵州茅台245.77元/股,成两市第一高价股。

  凭借着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以及稀缺性,中科创达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是在云计算、智慧医疗、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题材概念的反复炒作下,近期其股价一路上行。据统计,5月份以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近两成。

  而且,近期其所属的计算机应用板块也迎来一波反弹。19日该板块上涨1.68%。除中科创达外,不少个股也有不错表现,如四方精创、多伦科技均强势涨停。

  据wind数据显示,计算机板块共有152家上市公司,今年一季报业绩增长的有108家,仅44家业绩出现下滑。而在目前53家公布中报业绩预告的公司中,预增的有38家,这表明计算机行业的高成长性未来有望继续延续,投资者或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科创达成A股第一高价股

中国财经app

中科创达成A股第一高价股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科创达成A股第一高价股

中国新三板APP

中科创达成A股第一高价股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