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体检也能分期付款了

作者:黄倩蔚 叶丹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20 07:00: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 叶丹)医疗体检也能分期付款了。5月19日,蚂蚁花呗联手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支付宝推出针对个人消费者的医疗分期付费,最高分期额度为5万元。

  据了解,该体检分期付款业务预计下月正式上线,华山医院体检服务将添加至支付宝服务窗,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的服务窗内直接预约华山医院的体检套餐,并选择蚂蚁花呗提供的分期付费服务,分期付款有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供选择,费率统一按照花呗分期各期对应限费率,分别为1.8%、4.5%、6%和8%。

  蚂蚁花呗透露,除了体检,未来还将合作探索在诊疗、手术、住院等环节提供金融服务。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上线初期主要用于线上购物平台。蚂蚁花呗运营总监邵文澜表示,医疗、住房、教育是当下消费者的三项最大支出,蚂蚁花呗今年将大力开拓医疗领域。记者了解到,除了华山医院,蚂蚁花呗目前还和150多家医院达成了协议,将陆续联合这些医院推出针对就医人群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其中包括5家广州的医院和6家深圳的医院。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医疗体检也能分期付款了

中国财经app

医疗体检也能分期付款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医疗体检也能分期付款了

中国新三板APP

医疗体检也能分期付款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