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悦峰首推平层公寓

作者:李广军 李凯欣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00:00

  5月12日,由合景泰富,世贸和华润置地三大开发商联袂打造的金融城项目汇金中心,其中合景开发的公寓产品——合景悦峰近期已经亮相。该公寓项目占据板块内最优的地段,首推约43-78平方米平层公寓,的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目前正在接受5万抵20万优惠诚意登记,预计6月初发售。

  据悉,悦峰属于该大型商务综合体——汇金中心的公寓部分,汇金中心扼守广州金融城CBD滨水中轴,以约41万平方米的金融城最大体量和国际化的建筑规格,由1栋顶级公寓、2栋超甲级写字楼及国际名品商场等业态组成。

  据销售人员介绍,悦峰是目前金融城可售唯一的整栋纯公寓产品,共24层,1-3层为商业部分,4层设有户外泳池,会所,健身房,5-24层为公寓产品,货量约400多套。

  项目主力在售户型分别为43-55平方米一房一厅及78平方米两房一厅,产品将延续珠江新城天銮、领峰等标杆物业的高品质,不仅实现空间78%高实用率,更按照国际一线品牌交楼标准,定制国际化品质居住空间。

  同时项目还悉心打造了游泳池、咖啡厅、瑜伽室、健身房等专属顶配,实现24小时商务、生活、休闲无缝切换,传承合景领峰W公寓、合景誉峰等高端豪宅物管服务理念,为金融精睿提供24小时全方位贴心服务,定造专属的商务居所。

  文/图 李广军 李凯欣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合景悦峰首推平层公寓

中国财经app

合景悦峰首推平层公寓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合景悦峰首推平层公寓

中国新三板APP

合景悦峰首推平层公寓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