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棉奖”启动报名

作者:许蕾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7:00:00

  2016年度红棉中国设计奖(以下简称“红棉奖”)近日已启动报名。

  作为中国产品设计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2016红棉奖奖项设置不变,在原有的“产品设计奖”基础上,加上去年特别增设两个奖项类型:“设计概念奖”与“设计风尚奖”,围绕产品“前-中-后”三个阶段为中国家居制造品牌企业提供设计互动交流的系统服务平台。

  “产品设计奖”共设“产品设计奖”和“产品设计至尊奖”,面向拥有产品设计知识产权且产品已于2015年4月15日之后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企业参评,包括但不限于3C、数码、装饰材料、家具、厨卫、照明、门窗、五金等产品设计。“设计概念奖”由红棉奖组委会与相关制造企业深化合作设立相应产品类别的专题奖项,面向任何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及个人(包括设计院校学生、设计爱好者)参评。“设计风尚奖”由红棉奖组委会与往届获奖产品企业深化合作,设立相应风格类别或功能空间设计的专题奖项,面向该企业推荐的空间设计师参评,参评作品需为设计师运用相关产品在人居生活中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红棉奖”启动报名

中国财经app

“2016红棉奖”启动报名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2016红棉奖”启动报名

中国新三板APP

“2016红棉奖”启动报名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