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街投3亿 打造商业新模式

作者:李小丹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6:32:00

  本报讯 (记者 李小丹)上周日,龙湖举行新壹街全新商业模式分享会,在新壹街三街区首创的“楼上自持楼下收租3:7共赢”的全新模式首次亮相,为此,龙湖将大手笔投入3亿资金,龙湖激活销售型商业的动作从“金苹果计划”、“点铺成金计划”再到现在,成功升级到3.0版本。

  据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观音桥商圈进入升级扩容以来,新壹街肩负商圈新地标,价值更加凸显。尤其是全新的三街区,位处红旗河沟转盘旁,扼守商圈的北门户,人气和地段优势非常明显。

  龙湖对市面上此类型实体商业进行了细致调研,发现消费自发客流在顶楼和地下一层明显偏少,尤其是散售商业,这些楼层几乎是整个商业体的盲区。只有打通这“任督二脉”,整个商业体才可能活起来。因此,龙湖决定将新壹街三街区顶上两层及部分地下一层进行自持,未来整体招商,从而激活商业体内循环,使场内所有商家受益。

  记者在分享会现场了解到,龙湖本次推出的全新模式的主题,设计为类似主力店模式的新壹街三街区,是一栋7层楼建筑,地面6层,地下一层。龙湖将自行持有顶楼两层,及地下一层的大部分,自持面积共计1万平米,自持比例超过30%。为此,龙湖将投入资金3亿元。其余约70%的部分则用以出售。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湖新壹街投3亿 打造商业新模式

中国财经app

龙湖新壹街投3亿 打造商业新模式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龙湖新壹街投3亿 打造商业新模式

中国新三板APP

龙湖新壹街投3亿 打造商业新模式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