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需蓝海携手行舟

作者:刘乐平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5:29:00

  本报讯 (记者 刘乐平) 同为浙企,一个是民族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一个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当吉利集团和开元酒店集团携手合作,会带来哪些惊喜?日前双方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旗下两大智慧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和“的蓝租车”,陆续进驻开元酒店集团旗下近200家酒店,致力于为开元酒店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据悉,双方将在酒店指定用车、新能源用车智慧站点、系统对接、高端客流互导、会员共享、积分打通、品牌互推等层面展开全方位的智慧出行服务合作。吉利集团将陆续在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内安装10余根充电桩,并配备10至20辆帝豪EV纯电动汽车,打造智慧用车服务站点。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此次吉利集团与开元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主要价值在于会员共享、信息互联。双方将共同构建一个高端商旅宾客的会员生态,同时将立足开元酒店,依托吉利两大智慧出行服务平台,促成高端生活服务信息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需蓝海携手行舟

中国财经app

内需蓝海携手行舟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内需蓝海携手行舟

中国新三板APP

内需蓝海携手行舟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