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广州苏宁易购适时拉动大众消费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5-20 05:33:00

  “我陪他说了好多话,走了好多路,我想他就是你。”电影《不二情书》中女主人公文佳佳一句含情脉脉的台词,让荧幕前的不少年轻男女落泪。思绪还没在电影中转过神,520告白日悄然来临。曾被媒体称作为“人造节”的520告白日,早已成为商家争夺战的一个战场。现如今,不少商家又在摩拳擦掌,借520开展各种让利活动。

  近日,在广州苏宁易购了解到,在5月20日至22日期间,苏宁易购举办“520爱要说出口”低价告白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拿出10亿红包券来力挺520,还联合了众多商家共同让利。

  “人造节”渐多,告白日会不会变味?

  原本5月20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近年来,在电商的追捧下,变成了又一个人造节日。在这一天,很多年轻人将会向心仪的对象发出表白,而这些表白在微博、朋友圈中不断被转发。与此同时,商场、电商也在这样的时间推出相应的营销活动,在极具吸引力的活动吸引下,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

  在一些“人造节”的促销之后,媒体和大众经常会对此褒贬不一。“人造节”到底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对此,广州苏宁云商总经理顾蔚表示,所有的让利活动都是契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展开的,人造节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的一种趋势。节假日越多,商家的让利活动也多,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砸10亿红包“为爱服务”“甜蜜”商品优惠多

  顾蔚表示,本次520网络情人节,苏宁易购投入的力度不亚于“五一”小黄金周。苏宁易购将砸出10亿红包,与阿里旅行、PPTV、美的等品牌联合推出了多个“甜蜜服务”。

  据了解,在5月19日之前,苏宁易购过PPTV、聚合页、社交媒体等渠道给用户发放10亿元红包券。与此同时,在获得红包券之外,顾客还可以享受相应的折扣、满减活动和“任性付”免息服务。

  5月20日,苏宁超市将推出“甜蜜品类”5.2元爆款秒杀活动,鲜花、糖巧、红酒等“520”必备商品悉数优惠登场。其中,苏宁易购PC端、移动端将同步推出‘吃遍甜蜜好时光’520好时专场,全场低至6折起。与此同时,花袭人、费列罗等国内外品牌同样将携爆款商品,助力消费者在这个浪漫节日温情告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苏宁易购各门店也推出一系列让利活动,如购买指定电器可享受满千减百、套购满额即送iPad mini2、任性付三零分期等,活动期间购彩电满额还送价值599元的高档无叶风扇。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电商造节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像517吃货节、520情人节、双11光棍节等已经成为了许多网友公认的节日,许多网友希望通过借助这样的节日来释放压力、表达情感、获得认同,这也恰恰满足了商家借机销售的‘胃口’,何乐而不为呢?(专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广州苏宁易购适时拉动大众消费

中国财经app

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广州苏宁易购适时拉动大众消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广州苏宁易购适时拉动大众消费

中国新三板APP

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广州苏宁易购适时拉动大众消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