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香港项目内地掘金

作者:梁红举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5-20 05:33:00

  将于内地路演推广并推内地买家优惠

  广州日报讯 (记者梁红举摄影报道)“长江实业现正计划前往内地不同省市进行路演推广,务求将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带给各地有兴趣来港置业的人士。”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简称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今年香港的3个楼盘都将在内地市场推广,并为内地买家提供额外优惠。他预计,今年旗下内地的4个项目,无论单位数量及销售金额均有望创过去十年新高,卖楼收益比重将扩大,甚或超越集团香港楼盘的贡献。

  七盘齐发

  长江实业今年内地将推4个楼盘,包括北京“誉天下”最后一期花园大宅及全新洋房、上海“高·尚领域”全新行政公馆、上海“湖畔天下”公寓及花园大宅以及广州“御湖名邸”二期湖畔大宅及全新洋房。预计“御湖名邸”全新洋房“御湖·天峰”或于6月份推出。

  而在香港市场,长江实业目前正在推售的豪宅项目包括前临维多利亚港的红磡海景豪宅“维港·星岸”、位处中港枢纽核心的元朗花园大宅“娉廷”以及紧邻元朗朗屏港铁站的大型住宅“世宙”。

  据悉,长实地产准备在内地各大省市对香港项目进行路演,并为内地买家提供不同的置业优惠,包括代缴部分买家印花税;提供最高楼价八成的第一及第二按揭付款计划,一按及二按供款年期最长25年,希望能吸引内地客到港置业。

  记者实地考察发现,长实“维港·星岸”前临全长约4公里的维港海滨长廊,项目包括312套实用面积65.59~130.81平方米的三房、四房分层洋房以及9幢3层高四房双套间隔的花园大宅。“娉廷”紧邻轻铁站,41套花园大宅全部为3层高四房双套连储物房间隔,实用面积约147.62~169.27平方米。“世宙”位处元朗市中心,约2分钟可达西铁朗屏站,销售实用面积39.48~60.02平方米的二、三房单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实香港项目内地掘金

中国财经app

长实香港项目内地掘金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长实香港项目内地掘金

中国新三板APP

长实香港项目内地掘金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