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宝贝经济”升温

作者:樊华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5:29:00

  本报讯(记者 樊华)“六一”儿童节将至,不少家长都在琢磨给自家孩子送一个怎样的节日礼物。记者留意到,除了实体店推出的各类线下活动,“宝贝经济”已转战至微信朋友圈和各大旅游网站。

  朋友圈里“集赞”“秒杀”搞营销

  “集赞即可免费体验早教课程”“带着孩子进店就送神秘礼包”……儿童节前夕,不少商家将目光瞄准了微信朋友圈,纷纷发布各种诱人的广告招揽人气。此外,一些餐饮商家也纷纷推出“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儿童套餐免单机会”等活动,以此招揽家长们进店消费。

  “儿童节活动我们从本月初已经着手在做了,今年通过微信的秒杀、朋友圈集赞换礼等形式,不但是对老顾客的回馈,也能吸引更多新顾客。”位于钟楼的某儿童摄影店的负责人介绍说。

  而家住城南的高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她的朋友圈被各类儿童品牌的优惠、打折信息刷屏,“虽然很烦,但仍禁不住诱惑,看到一家知名早教机构的‘六一’促销信息,还是给一岁半的儿子‘秒杀’了节日优惠课程。”

  亲子游迎高峰800元内产品成首选

  初夏时节,安排一次与孩子的亲子游再合适不过。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5月以来亲子游预订已成为咨询数量最多的主题之一。

  而因为今年“六一”在周三,旅游业内人士预计5月28日,即下个周末将迎来亲子游与周末休闲双重需求的爆发,出游高峰将提前到来,同比增幅预计超过300%,估计5月底至6月中旬将迎来今年上半年亲子游的出游高峰期。

  此外,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其在售亲子游产品中,401元至800元之间的中档产品占据半壁江山。另外,1000元以上的豪华款亲子游也格外火爆,超过两成的家庭愿意进行这项花费。而在线路的选择上,以3到5天的短期旅游产品最受欢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朋友圈里“宝贝经济”升温

中国财经app

朋友圈里“宝贝经济”升温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朋友圈里“宝贝经济”升温

中国新三板APP

朋友圈里“宝贝经济”升温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