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城立方 环幕阔景洋房献礼大学城

作者:喻婷婷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3:29:00

  日前,协信城立方全新推出“揽院”产品,精心打造“IMAX环幕阔景洋房”,约89-112平方米,台地无界景观。

  协信城立方·揽院,直面约30亩休闲绿地,环抱星光动步公园,周围拟建大学城公园等主题生态公园。产品均为7+1纯电梯洋房,作为洋房2·0创新产品,采用全复式设计,动静分区,满足四世同堂需求。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玥湖园墅区小洋楼

  周末盛大开盘

  和记黄埔地产(重庆)玥湖园位于照母山核心地段,坐拥重光湖美景,项目自面世以来得到各界好评。本周末,玥湖园备受关注的270度墅区观景小洋楼将盛大开盘。

  本次开盘的墅区6号小洋楼在户型设计上还参照传统风水理论建筑原则,南北朝向,日照充足。楼栋前还有别墅区独有的园林水系。配置上堪称奢华,入户大堂采用全石材铺装,搭配精致水晶灯,6米奢阔挑高;小洋楼18层高,每层仅两家住户就有两部电梯配置。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奥地利钢琴大师班选拔赛

  总决赛周末登场

  据悉,由重庆北大资源地产独家赞助,重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指导,重庆音乐广播(FM88.1)主办,重庆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全程专业指导“北大资源·奥地利钢琴大师班选拔赛”,5月21-22日将在北大资源·悦来举行总决赛,本次盛会最终获胜者将与奥地利钢琴大师零距离和鸣。

  此前选拔赛海选活动在北大资源博雅专场、北大资源悦来专场顺利举办,吸引了三百多位小钢琴家和家长的积极参与。重庆晚报记者 江浩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协信城立方 环幕阔景洋房献礼大学城

中国财经app

协信城立方 环幕阔景洋房献礼大学城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协信城立方 环幕阔景洋房献礼大学城

中国新三板APP

协信城立方 环幕阔景洋房献礼大学城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