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沙区金色悦城

作者:田烽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3:29:00

  地产一哥万科在工业化方面态度也是非常积极,“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已经在重庆落地。继万科锦尚过后,万科金色悦城也明确作为万科工业化示范基地亮相沙区。

  以往,一些市民购买住房后,偶尔会遇到一些例如墙面开裂和天棚脱落的小问题,究其原因,是由于建筑的精度不够。而万科经过工业化的探索,发现铝合金模版更适合提升建筑精度。建筑行家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铝合金模板浇筑出来的混凝土结构精度可以达到5mm。”

  万科在工业化方面的探索还有很多,像外墙全现浇、全轻楼地面保温混凝土以及装修穿插等建筑方式的提升,主旨都是为了提升建筑的精度,提升其长久使用的稳定性。

  另外一方面,万科也思考着如何利用工业化的发展,来减少建筑垃圾,践行万科环保发展的使命感。万科负责人表示:“万科一直倡导节能环保,所以我们开始采用铝合金模板。因为它用完之后可以回炉,重新加工成新模板,是可循环材料。而且周转次数能达到120次以上,是木模板的20倍。”

  此外,作为工业化示范基地的金色悦城,项目即将推出4期的3栋装修高层住宅,户型面积在61-77平方米,从2房到3房都有涉及,能够满足三口之家以及部分家庭2孩的需求。

  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亮相沙区金色悦城

中国财经app

亮相沙区金色悦城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亮相沙区金色悦城

中国新三板APP

亮相沙区金色悦城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