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8折大优惠 千亿恒大打响行业热销战

作者:喻婷婷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3:29:00

  龙头房企出击 8折优惠引爆全国

  自2009年上市以来,恒大年度销售额连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2015年恒大总资产达7570.4亿元,合约销售额2013.4亿元,创恒大全年销售历史最高纪录。至此,恒大成为2015年第二家年度销售业绩超过2000亿元的内地房企。同时,2015年,恒大合约销售额、合约销售面积、合约销售均价齐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量价齐升。

  2016年,恒大上升势头依旧不减。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及房地产市场的逐渐回暖,恒大旗下多个楼盘成交量节节攀升。2016年前4个月,恒大累计物业销售金额达887.3亿元,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

  无理由退房获赞誉

  恒大品质再升级

  去年,恒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市场热烈追捧。无理由退房一年来,退房率仅为0.91%,业内普遍认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地段升级——嘉州,落户重庆“三北”区域的核心位置,政治、经济、文化齐头共进发展。20年嘉州成城,嘉州商圈已具备完善的交通网络和配套设施。

  交通升级——轻轨3/6号线、公交环绕,交通枢纽接驳全城。紧挨红锦大道、新溉大道等多条城市核心路线,多条主干道交错纵横,贯穿全城。步行可至轻轨3号线郑家院子站及嘉州路站,毗邻轻轨3/6号线红旗河沟站,周边多达30条公交路线连接主城各个区域,可畅达全城。

  商圈升级——270万平方米中渝广场繁华地标,办公休闲两不误。对于居住者而言,商业繁华也是选择居于此的一大要素。而重庆市政府致力于将嘉州商圈打造为重庆第三个千亿商圈,以恒大中渝广场及全国最大单体百货─新光三越为核心,最终形成1个规模达270万平方米的核心商圈,商业面积超过观音桥1.5倍,一站解决餐饮、购物、娱乐、健身等各类生活服务。同时,项目紧邻观音桥千亿级商圈,坐享城市最繁华。

  园林升级——于半山之上,小区中央,开挖出一道人工大湖,匹配山之高度、自然之佳境。无须为美景跋山涉水,小区内即可观赏到巍峨挺拔的山岭起伏,还可与灵韵流动的湖水嬉戏游玩,配搭廊、亭、阁、榭、台,丰富造景层次。感谢自然馈赠,方得如此湖山美眷。

  会所升级——半山豪华私人会所,仅为业主提供多功能服务。自带幼儿园,教育就在家门口,从此不再担忧孩子上学路。项目自身配搭10万平方米大型商业—恒大中渝广场,购物、商务、娱乐、休闲、餐饮多功能齐聚,更有临街情景商铺,计划引进超市、餐馆、药店,满足生活基本所需。

  套内84-135平方米纯板户型即将面市

  VIP享开盘8折仅限前100名

  恒大嘉州城即将荣耀开盘,套内84-135平方米商圈瞰湖美宅,送1500元/平方米名品装修;VIP登记前100名,享开盘8折。老业主或员工推荐成交,最高可享总房款1%购物卡奖励或免交3年物管费,新业主也可享额外9.8折优惠!优惠难得,岂容错过!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8折大优惠 千亿恒大打响行业热销战

中国财经app

全国8折大优惠 千亿恒大打响行业热销战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全国8折大优惠 千亿恒大打响行业热销战

中国新三板APP

全国8折大优惠 千亿恒大打响行业热销战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