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企更多或赴深上市

作者:张彬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5-20 03:29:00

  重庆晚报讯 渝企进入深交所上市可能更容易。昨日,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更多渝企上市深交所。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愿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基础平台功能和创业创新优势,支持重庆优势产业、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通过整体上市、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做大做强。双方不断加强上市公司监管协作,提升重庆上市公司治理水平,共同维护市场稳定,促进重庆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据了解,我市正按照企业主动、市场拉动、政府推动的市场化原则,努力优化政策体系、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构建上市资源培育路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截至今年3月末,全市上市公司62家,总市值7156亿元,新三板挂牌企业72家,重庆OTC挂牌企业285家,市场融资500亿元,培育输送22家企业挂牌或上市。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昨日股指

  上综指2806 -0.02%

  深成指9733 +0.40%

  创业板2037 +0.84%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渝企更多或赴深上市

中国财经app

渝企更多或赴深上市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渝企更多或赴深上市

中国新三板APP

渝企更多或赴深上市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