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合伙人卖葡萄酒联想佳沃意图上市

作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20 02:10:00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联想佳沃昨天与北京联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这意味着佳沃“英图计划”再添新军。接下来,联想佳沃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伙人卖葡萄酒,并在未来三年让葡萄酒业务单独上市。

  联沃农业最早是联想电脑的客户代理,后与联想佳沃开展合作,目前全面转型为现代农业和食品领域的企业。此次双方合作,联沃农业作为佳沃“英图计划”在北京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当地全面开展联想佳沃全系列葡萄酒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和服务等相关业务。双方将快速搭建起佳沃葡萄酒在北京地区的运营平台,共同将佳沃打造为中国进口葡萄酒的领先品牌。

  “这是佳沃英图计划的一部分,目前运用在葡萄酒业务上,也标志着佳沃全面进军大众葡萄酒消费市场”,佳沃葡萄酒总经理孙俊表示,英图计划的模式是佳沃与合作伙伴一起成立一家新平台,准备在三年内实现国内主板上市。

  “这种合作伙伴今年的最低门槛是保证年销售佳沃葡萄酒达到260万元,而联沃则属于大商达到千万级,为此,佳沃将提供更多的业务支持”,孙俊透露,明年的最低门槛将是500万级,而大商级则是亿元起步。

  据了解,佳沃葡萄酒于2013年11月正式启航,按照昨天孙俊的说法,通过合伙人制,今年要建设500家线下门店,销售额达到10亿元;明年1000家店、30亿销售规模。

  但是佳沃方面昨天公布的信息显示,成立仅两年的佳沃葡萄酒去年业绩虽然大涨50%达到1.5亿元,但是又如何短期内达到如此高的销售目标?孙俊表示,除了合伙人销售外,联想控股旗下还有酒便利,另外佳沃在智利拥有2000多亩的葡萄酒种植园,还有投资海外酒庄,这些业务未来都要合并财务报表,如果仅看红酒销售,应当占到百亿目标的80%左右。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寻合伙人卖葡萄酒联想佳沃意图上市

中国财经app

寻合伙人卖葡萄酒联想佳沃意图上市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寻合伙人卖葡萄酒联想佳沃意图上市

中国新三板APP

寻合伙人卖葡萄酒联想佳沃意图上市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