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夏季之星”萌萌来袭

作者:虞珊珊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1:32:00

  上舞台展现自我,用激情点燃夏季。2016年5月14日,童兜天地携手北京晨报共同举办的第四季“夏季之星”选拔大赛在北京世纪金源童兜天地圆满落幕。来自北京各地的20余名小朋友以可爱的自我介绍和多样的才艺表演两轮竞技形式,共同争夺夏季之星的称号,也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一场格外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天下午,家长和小朋友们早早便来到童兜天地为小选手们加油鼓劲,他们整齐地坐在比赛现场,用热切的讨论和专注的眼神期待小选手的亮相。下午两点,20多名小朋友整装待发,他们身着盛装,依次走上舞台。参与这次活动的孩子最小只有四岁,大多都集中在六七岁之间。尽管他们稚嫩的面容上难掩紧张,可仍旧在台下父母鼓励的目光中勇敢走上舞台展示才艺。现场的观众也不吝惜喝彩,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使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

  孩子们的表演节目十分多元化。有鬼马机灵舞步活泼的三只姐妹花、有穿着练功服一板一眼打拳的小“武林高手”、有动作自然嗓音优美的高音小公主、更有表情严肃却伴随着“倍爽儿”的音乐跳着骑马舞、逗翻全场的开心果……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让观众们目不暇接。待所有的小朋友展示完毕,年仅六岁的陈善雅小朋友最终不负众望,凭借一首甜美的《妈妈的眼睛》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以最高分数摘得第四季夏季之星的桂冠,其他的小朋友也获得了优秀奖和参与奖。活动最后,孩子们带着北京晨报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童兜天地提供的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童兜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活动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游戏,我们希望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没有压力,只要尽情享受这份展现自己的欢乐。

  北京晨报记者 虞珊珊

  实习生 郭吉安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四季“夏季之星”萌萌来袭

中国财经app

第四季“夏季之星”萌萌来袭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第四季“夏季之星”萌萌来袭

中国新三板APP

第四季“夏季之星”萌萌来袭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