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郑州乐活旅游展下周一起举行

作者:胡审兵 来源:中国网
2016-05-20 01:31:00

  本报讯随着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进入“倒计时”,作为本届论坛一大亮点活动,首届郑州乐活旅游展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河南省服务中心广场(郑州黄河南路与兴荣街交叉口向东300米)隆重举办。昨日,省旅游局发布最新消息,为了让论坛更丰富多彩,该活动设计了众多民众互动参与环节,现场还有多重大奖送出。

  “微”送好礼 展会开辟有大型“微信扫码墙”,“墙”上有上百家知名景区的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扫10家旅游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景区免费门票。

  旅游景区年度系列活动发布 今年去哪旅游,除了景色这个主要决定因素,当然还要考量景区的门票和活动。接下来哪些景区有优惠,优惠力度如何?为了让消费者早早掌握这些信息,论坛举行期间,各旅游景区、旅行社将通过产品发布、宣传影片展示等形式,发布2016年的系列优惠活动、节庆活动等,实现产品与市场的有效对接。

  摄影大赛尽显老家风采 摄影大赛以“我眼中的老家河南”为主题,针对所有爱旅游、爱摄影、爱生活的微友们,全面征集旅游摄影作品,并进行展评,充分展示“老家河南”的内涵神韵。

  “我为河南旅游提建议” 为了让河南旅游更好地发展,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旅游环境,主办方开展了“我为河南旅游提建议”有奖征集活动,你觉得河南可以增加哪些旅游名片?旅游经济可以增加哪些支点?哪些旅游地的硬件需要改进……欢迎市民参与到河南旅游发展中来。

  此外,还有“好友微助力·中原任我游”微互动,河南景点猜猜猜、乐活旅游产品秒杀会、家庭互动节目等多种好玩互动节目,市民可以尽情参与。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郑州乐活旅游展下周一起举行

中国财经app

首届郑州乐活旅游展下周一起举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首届郑州乐活旅游展下周一起举行

中国新三板APP

首届郑州乐活旅游展下周一起举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