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经济转型注入资本动力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0:00

  近日,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办。金融合作项目的频频签约成为本届丝博会的一大亮点。

  继5月13日陕西省商务厅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签署了“促进陕西省企业赴非投资暨设立陕西非洲产业发展基金”的合作框架协议后,5月15日陕西省政府与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渤海金控将在“海外陕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优势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等领域,为陕西提供融资租赁支持。与此同时,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国开泰富、恒大资产、百金金融等10大国内金融产业巨头,在商业担保、融资租赁、资产交易等领域签署了众多合作项目,累计投资超过110.6亿元。西安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政府确定的陕西融资租赁业聚集区。5月15日,在丝博会暨西洽会的集中签约仪式上,西安国际港务区共签约了荣民融资租赁产业项目、陕建金融产业项目、磐石资产管理集团项目、中国油气融资租赁项目、鼎盛裕和融资租赁项目、金诚国际融资租赁项目、中实能源融资租赁项目、长安国际融资租赁项目、丝路黄金产业融资租赁项目等多个项目,签约金额达百亿元。“一带一路”建设使陕西再次成为开放前沿,金融业态的发展将为陕西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高效整合资源与资本建设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陕西经济转型注入资本动力

中国财经app

陕西经济转型注入资本动力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陕西经济转型注入资本动力

中国新三板APP

陕西经济转型注入资本动力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