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优湘品湘菜8月份将走进大洋洲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1:00

  本报讯今年是中国—澳大利亚自贸协定正式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湖南省优势企业和商品走进大洋洲,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湖南省商务厅将于今年8月组织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品牌影响力的名优湘品湘菜企业,赴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举办“2016湘品湘菜走进大洋洲”活动。

  5月16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召开“2016名优湘品湘菜走进大洋洲”活动筹备会,湖南各市州商务局外贸科室负责人、澳大利亚湖南商会、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负责人,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际部负责人、以及步步高、建工集团、隆平高科、浩通供应链、湖南省茶叶集团、怡清源、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华联瓷业、桃花江竹材、澳优乳业、南景饭店、新长福等30多家企业国际业务负责人参会。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心球就如何举办好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李心球指出,今年是中国—澳大利亚自贸协定正式实施第一年,相关各项政策已经到位,全国各省都会抢抓这一机遇开拓澳大利亚市场。湖南省企业应该重视这一难得机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精心组织,精心筹备,带着任务去,带着收获回。美大处要结合组织本次活动,牵头做好我省对接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的专题调研,各市州商务部门要认真研究自贸协定条款,组织企业搞好经贸对接。(美大处)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名优湘品湘菜8月份将走进大洋洲

中国财经app

名优湘品湘菜8月份将走进大洋洲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名优湘品湘菜8月份将走进大洋洲

中国新三板APP

名优湘品湘菜8月份将走进大洋洲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