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驾出行新标识公布

作者:王亮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1:00

  本报讯近日,宝驾租车正式更名为“宝驾出行”,同时公布了全新品牌和标识。据宝驾出行官方透露,新的品牌和标识是宝驾出行顺应移动互联网应用场景生态,践行“汽车共享+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的汽车共享4.0生态的重要标志。

  宝驾出行是国内领先的驾车移动出行平台,致力于构建驾车出行共享网络,共享租车APP注册用户已超200万。目前宝驾出行已陆续开发出顺应移动互联网应用场景生态的产品,如拼驾顺风车、分时租赁、P2P租车、长租、豪车俱乐部、试驾等新的场景化驾车出行产品。

  宝驾出行已提前布局和推广“汽车共享+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的汽车共享4.0生态链条,并于2015年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高调宣布启动“5.26我爱绿”世界汽车共享日,欲打造智慧城市的绿色出行方式。(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宝驾出行新标识公布

中国财经app

宝驾出行新标识公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宝驾出行新标识公布

中国新三板APP

宝驾出行新标识公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