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西电商创业大赛官网上线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1:00

  本报讯从2016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电商创业者的关注,很多创业者都跃跃欲试想要参与进来。据悉,2016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官网已经上线,广大电商创业者可正式在线报名。

  大赛官网对于本届大赛的主办单位、举办背景、赛制安排、大赛指南等都有详细的说明,通过官网可以在线咨询大赛的具体内容,也可在官网上直接注册并报名参赛。据有关人士透露,大赛的进展情况都会按时在官网上公布,方便民众随时可在官网上了解大赛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2016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以“互联网+行动,共圆电商梦”和“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由广西商务厅、广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广西教育厅、广西发改委、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妇联、广西网信办、广西远程办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

  在这次大赛中,参赛对象应以不少于3人的团队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将电子商务与广西特色产业紧密结合,围绕“中小企业电商转型升级”、“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电商扶贫”这三个主题来创建作品。

  参赛作品可以是自行创建的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店铺、微信社群等,但是必须是以参赛团队或参赛企业名义注册。作品完成后,以商业计划书和视频的方式提交。

  此外,电商创业大赛举办的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系列相关活动,如中国—东盟电商创业交流会、微路演与线下路演活动、电视专题宣传、电子商务创业沙龙、广西电商创业与创意营销优秀案例征集与评选等,进一步激发广西电商创业创新活力。(黄春斯)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广西电商创业大赛官网上线

中国财经app

2016广西电商创业大赛官网上线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2016广西电商创业大赛官网上线

中国新三板APP

2016广西电商创业大赛官网上线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