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综合实力受青睐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1:00

  本报讯日前上市的2016款东风风神AX7,携56处装备升级,以9.97万元~14.17万元价,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明显受到市场青睐,成为自主品牌SUV的新锐产品。

  在配置方面,2016款AX7根据新版C-NCAP五星安全要求,全系标配ESP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遥控关闭车窗等安全配置,使整车安全性能再次提升。搭载的第二代360°全景影像,画质全面升级;拼接算法升级,全景拼接的图像与色彩无缝过渡。历经多项升级的2016款东风风神AX7,综合价值提升高达4万元。新增的东风自主研发的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2016款东风风神AX7最大的亮点,该发动机技术稳定可靠,由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博世等提供全力保障;发动机低扭输出平顺,动力传递高效,最大功率可实现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购车及用车成本综合来看,东风风神AX71.4T车型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均衡上相比主打1.8T的竞品略胜一筹,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风风神AX7综合实力受青睐

中国财经app

东风风神AX7综合实力受青睐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东风风神AX7综合实力受青睐

中国新三板APP

东风风神AX7综合实力受青睐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