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鸿鑫保本不保守

作者:孙楠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0:00

  本报讯4月下旬以来,保本基金成为深受投资者青睐的“定心丸”。WIND数据显示,诺安鸿鑫保本基金在刚刚结束的一期保本运作中,收益率达到40.2%,简单算术年化回报率为13.4%,以“保本不保守”的出色表现打响了市场防守反击战。据悉,该基金于5月11日~6月6日打开过渡期集中申购,稳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诺安鸿鑫保本基金以恒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为依据,通过动态调整风险资产和稳健资产的配置比例,从而实现保本期内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诺安鸿鑫保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谢志华指出,中国经济呈L型走势,政策宽松仍有一定空间;美联储加息进程曲折、人民币汇率面临关键的十字路口,流动性或存阶段性波折。在此背景下,债市中长期向好趋势不改,而年内波动性上升,结构分化程度高于前两年,利率债高等级品种优于中低等级品种。(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诺安鸿鑫保本不保守

中国财经app

诺安鸿鑫保本不保守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诺安鸿鑫保本不保守

中国新三板APP

诺安鸿鑫保本不保守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