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同台上演促销大战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0:00

  5月20日,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在北京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

  为了配合同期举行的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本届旅博会举办地点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全新的会址,全新的面貌,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旅博会的开幕首日为专业日,旅博会现场人头攒动,专业观众们参观、采购、洽谈,游走在22000平方米的展馆里,与老朋友和新面孔一一过招,忙的不亦乐乎。

  而在接下来的两天公众日里,旅博会现场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表演、推介活动外,各大旅游机构还将推出特价旅游产品展卖,产品丰富、价格优惠,将吸引数以万计公众前来抢购。

  国内外展商同台竞技很精彩

  北京旅博会是国内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际一流旅游展会,也是国内外旅游业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

  相比以往,位于11号馆的国际馆,今年的国际范儿更浓。本届旅博会上,不仅扩大了国际馆的面积,从5000平方米增加到6500平方米,同时,国际参展商也有新突破,确认参展的国家已超过28个。预计本届旅博会国际参展商将超过1000个,国际专业观众将达到5000人。

  除了国际展商,旅博会也为国内展商提供了一个与国际同行竞技的平台。新中国首家开展出境业务、接待首批入境游客的中国国际旅行社,今年已经是连续第12年参展,是本届旅博会展区面积最大的企业。

  据国旅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卢放介绍,为了借助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之机,发挥国旅在行业中的引领核心作用,本届旅博会国旅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参与。“展台从安排到设计都彰显了国旅总社专业高效、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同时,为了配合旅游+免税这一集团战略,我们还邀请了中免集团共同参展,将免税购物的乐趣传递给每位客人。”卢放补充道。

  众信旅游今年是第10次参加旅博会,连续几年销售额都达到千万元。众信旅游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段红娟表示,今年众信将继续提供丰富的产品,推介包括“达人带路”、“旅游+咖啡”等特色产品,将借助旅博会的平台,打通旅游产业链,打造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各大旅行社促销也是拼了

  如果说展会首日的关键词是“合作”,那么,接下来两天的公众日的主题则是“竞争”。国内外旅游机构将借此平台开展大力度促销,其中蕴含的火药味不亚于每年的“双十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OTA之一,同程旅游今年携年度钜惠首度亮相本届旅博会,与公众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带来了大量性价比超高的旅游产品,可谓诚意满满。

  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博会现场,同程旅游一方面启动全面补贴,最大幅度让利参会游客。包括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邮轮游等全业务板块的千余款爆款产品将在现场火热促销。

  该负责人举例道,比如近两年来不断升温的新兴海岛目的地——越南芽庄,是体验慢生活的度假休闲胜地,同程旅游“越南芽庄5晚6日超值游”BITE现场售价2299元/人起。不仅如此,同程旅游还在现场准备了多重礼赠活动,包括“0门槛”签到即赠精美小礼品,现场选购旅游产品更能参加中奖率100%的抽奖等。

  不仅如此,本次参加旅博会也是同程旅游实现走向线下,开拓融合的重要一步。同程旅游将在360平方米超大展位打造集移动互联网、互动、娱乐元素于一身的开放式体验区,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现代化的便捷的旅游消费体验。

  同样借机大打促销牌的还有众信。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旅博会,众信有备而来,将推出400余条特价产品,并延续优惠力度大、银行补贴强、中奖率100%等一系列福利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环球旅游盛宴。

  据了解,除了传统的旅游线路展卖,众信旅游还携旗下若干品牌齐聚展会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游学留学、海外移民置业等服务咨询,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的集团化优势初步显现。同时,还创造性地打造了“小BITE”活动,提前一周在西直门凯德MALL、长楹天街两大京城热门商圈展开年中大促,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旅博会的实惠。

  此外,众信旅游还将在今年旅博会现场与中信银行签约推出联名卡。持卡用户可享受中信银行信用卡多倍积分、免费航班延误险等多重权益。后续还将携手其投资的国内领先的周边游网站“要出发”、跑者服务品牌“来跑吧”等为持卡用户谋福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旅行社同台上演促销大战

中国财经app

旅行社同台上演促销大战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旅行社同台上演促销大战

中国新三板APP

旅行社同台上演促销大战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