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创新模式得到肯定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1:31:00

  本报讯近日,中宣部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开展“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系列调研行”来到北汽。成立于2009年的北汽新能源,在短短不到8年的时间里,在相关业务上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都体现出高远战略和创新能力,成为国内车企中为数不多的被考察对象之一。

  在产品、技术创新上,北汽新能源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联盟,到2020年其旗下的“协同平台”和“全新平台”将组成共计18款车型的产品矩阵,成为全球电动车产品矩阵最丰富的科技公司。在营销、运营模式上,北汽新能源通过模式创新、渠道创新、服务创新等多种创新手段,深挖内功与整合资源相结合,始终保持销量强劲增长、市场第一。

  在人才引进与文化创新上,在创领绿色出行生活的企业使命、价值观以及生活主张的感召下,北汽新能源通过依托科研院所,海外引进、自主培养,吸引行业精英等多维度、多举措并行的方式,集聚了众多行业精英和国际化高端人才。基于技术、产品、营销、人才、文化等诸多方面的持续创新,北汽新能源确立了行业、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同时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诸多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汽新能源创新模式得到肯定

中国财经app

北汽新能源创新模式得到肯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北汽新能源创新模式得到肯定

中国新三板APP

北汽新能源创新模式得到肯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