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很容易再次跌至每桶35美元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0:28:00

  据CNBC文章,国际油价在经历了长期的暴跌之后,国际原油市场再次面临原油供需多少的问题。由于一系列的原油供给量突然增加的事件的出现,最近原油价格大幅反弹的行情也慢慢冷却下来。

  上个月,科威特的石油工人罢工,与此同时从北海油田到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都在下降,这些事件都大大降低了石油的供给量。

  加拿大爆发的森林火灾导致全球石油供应量每天减少100多万桶。委内瑞拉的经济正处在支离破碎的边缘,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稳定下跌,直到最近才获得了中国的金融援助。委内瑞拉已经为经济出现断崖做出了准备。

  另外美国的石油产量也稳步下降,美国的页岩油产量已经从每天的940万桶下降至每天的890万桶左右。所有的这些因素导致全球原油供给量在最近一段时间大幅下降。

  在全球原油市场出现极度的供过于求的情况的时候,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都不会轻易地退出原油市场。尤其是尼日利亚,有大量的石油运输船停靠在公海上,以便快速找到买家。

  由于牛市气息的推动,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由于看涨油价的事件太多,导致看空石油价格的时间被忽视,例如OPEC的石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导致原油供给量减少的事件,很快就会被伊朗重返原油市场带来的影响所抵消。伊朗石油产量恢复到被制裁前水平的速度已经超出了大多数人的预期。

  最近高盛也加入了看涨石油价格的阵营。原因是它认为石油已经从供过于求转变为供不应求。

  目前全球石油供给量减少的总额可以达到每天375万桶,这个量是非常大的。但是这也不会保证石油供不应求的情况持续下去。

  利比亚的石油产量总是起伏很大。从过去几年间的情况来看,一旦国际原油市场稳定下来,利比亚石油产量就会大幅增加。就在上周,从该国东部港口就有大型油轮驶出。

  加拿大火灾更是加剧了石油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但是在过去几日内,加拿大的石油基础设施已经得到了恢复,并可以投入使用。

  石的油价格的复苏将使绝望石油持有者和石油生产商继续依靠销售石油存活下来。另外,原油需求量的不断增长以在支持石油价格不断上涨,其实真正推动石油需求量大幅上涨的是亚洲。

  如果石油供应中断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得不到迅速的解决,石油价格将会继续得到支撑。但是历史情况显示,石油行业是非常具有弹性的,复苏的速度非常快。预计原油市场将很快再次陷入供过于求的局面,这将导致国际油价跌至每桶35美元左右。预计石油供需在2017年之前不会完全达到平衡。(翻译/Yilia)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油价很容易再次跌至每桶35美元

中国财经app

国际油价很容易再次跌至每桶35美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国际油价很容易再次跌至每桶35美元

中国新三板APP

国际油价很容易再次跌至每桶35美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