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一带一路” 泰国商品展示分销中心落户福州

作者:张实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9 20:16:00

响应“一带一路” 泰国商品展示分销中心落户福州

图为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继鹏现场参观泰国商品。张实荐摄

  中新网福州5月19日电 (张实荐)19日,泰国商品展示分销中心落户福州利嘉商业中心。“此次泰国商品展示分销中心的成立呼应中国‘一带一路’规划,能够使泰国商品以更方便、更低成本的方式进入中国,让更多的中国人民认识并使用泰国产品。”泰国中小企业局局长助理差美潘说。

  福州作为福建省的省会,市场广阔,具有巨大的消费需求。泰国展示分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道,泰国展示分销中心占地约300平方米,拥有食品、化妆品、乳胶枕头、工艺品四类泰国商品。今后,泰国商品展示分销中心会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合作,将泰国各地的特产引入福州。

  泰国中小企业局介绍道,希望通过福州展示分销中心的成功运作,形成可复制的模式,逐步北上西进,走向全国,帮助泰国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泰国中小企业局将会源源不断的筛选有资质、质量好、有特色的各类产品入驻展示分销中心,保障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使产品真正体现泰国味道、名优特色。

  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负责人说,今后商会将不定期组织泰国企业前来考察,配合展示中心经常举办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提升中心知名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