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举办 展示移动DRAM新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9 17:10:00

  中新网5月19日电 5月19日,三星电子在中国深圳举办了“2016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Samsung Mobile Solutions Forum)”,与业界分享了最新的技术动向与今后的发展趋势。

  论坛当天,三星电子展示了10纳米LPDDR4移动DRAM、超高速UFS内置存储器、基于Dual Pixe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等,还公开了三星显示器独特的移动设备专用AMOLED解决方案、三星SDI的移动专用锂电池等电池线产品、三星电机的无线充电技术及wifi模块等,这些尖端产品可帮助移动设备将性能发挥到极致。

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举办 展示移动DRAM新品

  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创办于2004年,是第一个移动配件领域的国际论坛,今年为第13届。论坛始于台湾地区,2015年随着移动时代的到来,三星电子将举办地迁移至蓬勃发展中的中国移动产业基地——深圳。除三星半导体外,三星显示器、三星SDI、三星电机等相关企业也均在参办者之列。

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举办 展示移动DRAM新品

  此次论坛规模创下历届新高,共有500多名来自中国IT及移动行业的通讯运营商、移动设备、摄像头模块及芯片组制造商等相关人士到场。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台湾地区和印度的企业,这说明了当前移动解决方案市场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三星电子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展示其超高速、超低耗、大容量的移动解决方案,在迅猛发展的中国移动市场上,进一步巩固其地位。

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举办 展示移动DRAM新品

  根据公司制定的战略,三星电子将不断提升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质量,提高半导体、显示器、电器、电池等移动配件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为移动健康管理、移动支付、VR/AR等新兴产业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服务。

  三星半导体及显示器业务大中华区总裁崔铁表示,“在风云变幻的移动市场,创新是推动持续发展的不变动力。三星将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保持产品与服务的差异化,引领中国移动市场的成长与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