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股份拟进军教育行业以增收 一季度业绩同比减少26%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19 16:46:00

  中国网财经5月19日讯 今日盘后,松发股份发布公告,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展。公告显示,为提升松发股份综合实力,该公司拟收购一家教育行业的公司,推进资产重组事宜。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松发股份的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陶瓷制品,卫生洁具,瓷泥,瓷釉,纸箱(不含印刷),铁制品,塑料制品,藤、木、竹的陶瓷配套产品。

  松发股份方面指出,此次重组有利于拓宽公司的业务领域、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从其历史业绩来看,松发股份此前披露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中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3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比上年同期减少26.11%。

  公告同时指出,松发股份决定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28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