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收购邦讯信息 复牌四跌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9 15:18:53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经过近五个月的停牌后,创意信息拿出一份重组方案,拟作价8亿元收购邦讯信息,切入信息化运维管理服务领域。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5月16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股价经历三个跌停板,今日早盘股价打开跌停,盘中最高报54元,但是好景不长,再次触摸跌停板。截止发稿,股价报50.99元。

  消息面上,创意信息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8亿元购买杜广湘、杜玉甫、叶名、陈雄文、张文胜合计持有的邦讯信息100%股权。其中,现金对价为2亿元;剩余部分将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46.88元/股,总计发行1279.86万股。同时,公司还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基于大数据的运营、云平台研发及其应用项目"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资料显示,邦讯信息是一家专业的综合信息化运维管理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要向电信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信息化运维管理系统。截至2015年12月31日,邦讯信息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8.007亿元,较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7015.02万元增值73059.63万元,增值率1041.47%。

  原标题:创意信息收购邦讯信息 复牌四跌停

创意信息收购邦讯信息 复牌四跌停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