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威股份副总裁王建辉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9 16:06:00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19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威股份 002676)今日发布公告称, 董事会于2016年5月18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建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建辉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裁及其他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王建辉,197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自1993年6月入职公司至今,历任销售部部长上海顺威副总经理、武汉顺威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同时兼任中山赛特总经理。王建辉先生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能力,曾参与组建上海顺威及武汉顺威,并成功开发国内华东、华中、西部以及东南亚的市场,对公司的市场开拓有重大贡献。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六国化工总经理方劲松辞职 缪振虎接任

  达意隆董事长肖林辞职

  普莱柯聘任秦德超为公司总经理

  鑫科材料张晓光辞任总经理职务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