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王慧文兼任负责人

作者:韩肖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9 14:42:57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王慧文兼任负责人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相关邮件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记者韩肖)5月18日,美团大众点评(下简称新美大)公司通过内部邮件宣布设立餐饮生态平台,将重点推进餐饮商家的IT系统建设、IT系统标准化和互联网化。外卖配送事业群总裁王慧文兼任餐饮生态平台负责人。

  据报道,在今年年初美团大众点评网的内部战略沟通会上,公司CEO王兴强调,在餐饮这一最核心的业务上完成升级改造,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合作商户和用户的数量,是公司今年的重点,也是深入发展的基础。

  新美大公司认为,餐饮行业IT水平落后已经成为行业创新、服务升级的瓶颈。而餐饮是美团大众点评网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业务,无论人员规模还是交易占比,都占据了美团大众点评网的半壁江山。餐饮生态平台设立后,对推动餐饮行业升级,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有数据显示,美团外卖日订单量已经超过400万单。此次,王慧文被任命为餐饮生态平台负责人,也体现了王兴对餐饮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

  原标题: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王慧文兼任负责人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王慧文兼任负责人

责任编辑:hn_新闻